close

 

M.G = Miracle Group

 

ELF = Ever Lasting-Friends

东于哲是 Ever Lasting-Friends

我们是 Miracle  Group & Ever Lasting-Friends!!!

SJ也是我的偶像!!

也因为你们....我才会加入MG...

小东... 不要忘了 MG!!

之前在328...都一直很舍不得你们...

是不是去了那边 看了你在还没去台湾在槟城的最后一场签唱会...

才会这样???

也许 心里一直都舍不得你...

写这篇文章 真的好想哭出来...

可是 我在心中默默许下一个若言

不管怎样 我都不可以伤心!!!! M.A.S

小东... 我不知道...

为什么我可以那么那么的爱你

爱你没有任何的理由...

爱你的原因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爱你~~ ^^

(别打我1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4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